close

上回談過我在WE2008征戰聯賽的首發陣容,今次輪到介紹巴塞用來踢D1 Cup的第二梯隊!

 

由於從次級聯賽升班後要應付多一項盃賽,所以我亦著手對自己的球隊進行積極換血。首先,在門將位置上,我購入了前巴塞棄將魯士圖‧列巴(Rüştü Reçber)。這位在2002年世界杯後一度加盟魯營球場的土耳其性格國腳,當年只為巴塞踢了四場比賽,實在夠委屈。所以我特意把他從費倫巴治帶回來,希望為他一展抱負。至於後防人腳方面,完隊有森保達繼續被留用,左閘則找來羅拔圖‧卡路士加強助攻能力。一對中堅由我十分欣賞的比利時國腳雲貝頓(Daniel Van Buyten)和蘇格蘭新星侯頓(Alan Hutton)擔任,包抄能力頗強,尤其雲貝頓經常一夫擋關,大大減低失球數字。

至於防守中場,本來我有想過留用巴西國腳艾美臣(Edmilson),但由於玩WE10時用維拉利爾已把他納過入隊,所以今次還是放棄了他,從隱藏人物中買來了前曼聯隊長堅尼。另一方面,我亦從德國購入不萊梅中場重炮芬寧斯(Torsten Frings),配合原隊的恩尼斯達(Andrés Iniesta),組成扣關力超強的攻擊指揮線。至於前鋒組合,我以阿仙奴的多哥射手艾迪巴約(Emmanuel Adebayor)掛帥,夥拍智利老將沙拉斯(Marcelo Salas)和上季效力拜仁的伊朗國腳、「亞洲馬勒當拿」卡利米(Ali Karimi),攻擊力異常頑強。

88.魯土圖‧列巴
11.森保達
15.侯頓
4.雲貝頓
2.羅拔圖卡路士
33.芬寧斯
16.堅尼
8.恩尼斯達
29.卡利米
26.艾迪巴約
21.沙拉斯


經過一季的努力,巴塞最終當然得以在盃賽中掄元,而艾迪巴約和堅尼亦成為盃賽的神射手和助攻王,多哥國腳同時還成為了盃賽的MVP最佳球員。藉著神射手、助攻王和最佳球員三個獎項的額外賞點,加上盃賽冠軍的豐厚獎金,我的巴塞軍團霎時間就變得財雄勢大,可以繼續為新球季大肆擴軍,加強「扳凳」深度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