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亳無疑問,要在現代足球賽中取勝,不能長期單靠正選十一人,後備兵源是否充足,亦能成為勝敗關鍵。

我的巴塞隆拿在征戰整個賽季後,雖然能以一場不敗的無敵姿態嬴得聯賽冠軍,但由於下季要挑戰歐冠盃,所以必須補入足夠的「板凳」球員,令球隊有能力應負三線球賽。在鋒線上,我必須替美斯、蘇斯克查和舒利亞找一些有水準的替補。在剛完成的賽季,美斯以35個聯賽入球位列神射手榜首位,排在第二位的是入了26個球的蘇斯克查,而舒利亞則以19個入球排在第四位(第三位是阿仙奴的德國經典前鋒列巴斯基),入球量十分可觀。為了保持入球質素,我忍痛賣走了愛將古莊臣,買來了皇馬精神領袖魯爾作皇牌替補,令美斯可以有時間休息。另外,我亦購入了瑞士國家隊隊長哈根‧耶堅(Hakan Yakin)和前巴塞隆拿球員,葡萄牙的新星昆拉斯馬(Quaresma)作蘇斯克查和舒利亞的後備,下季輪流征戰歐聯俰聯賽。

而中場方面,由於在剛完成的賽季過於依賴沙維和阿柏天尼(阿柏天尼甚至還以10個助攻成為了聯賽助攻王),令他們疲累不堪。所以在球季完結後,我把「瘀血」迪戈和朗拿甸奴拿交易出去,換來了曼聯老將史高斯和貝迪斯的德國黑人翼鋒奥當高(David Odonkor),加強中場的機動性。加上原陣中對抗性甚強的耶耶托尼(Yaya Touré),基本上已有足夠的中場兵源調動。

至於後防方面,除了留用了隊長佩奧爾外,還增補了華倫西亞的葡萄牙國腳右閘米高爾(Miguel)和拜仁的阿根廷國腳迪米捷利(Martín Demichelis),作為白蘭斯和G米列圖等人的替補。至於最後一步,就是放走了隊中僅餘的失寵球員亨利、馬昆斯和域陀‧華迪斯等人,買入今季英超最貴門將、新特蘭的天才門神哥頓(Craig Gordon),以蘇格蘭人作為切尼的超級後備。至此全隊32名球員全部齊集,所有換血程序亦宣告完成!

來季,我的巴塞隆拿將以此陣容逐鹿歐洲戰場,誓要奪取歐冠、聯賽和盃賽三冠王的封號!

24.耶耶托尼
14.哈根耶堅
7.昆拉斯馬
10.魯爾
17.迪米捷利
1.哥頓
18.史高斯
25.奧當高
20.米高爾
5.佩奧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