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校收拾細軟,正式離開服務了已四個年頭的T校,下學年轉職到屯門的Y校工作。

同日,我也正式完成了平兄介紹的工作,終於為月來的奔波畫上了一個句號。

回首月來所發生的種種,真的有坐「過山車」的感覺----低潮、低潮、低潮、再低潮,然後是一個機遇,一次轉變。我甚麼也沒做,事實上我是甚麼也做不了。

只是一直苦苦忍耐、支撐、堅持。直到最後,任由命運把我推到現在這個位置。

老實說,我不喜歡這種被動的感覺......

但,總算又捱過了。

而此刻我想說的,是感激身邊好友們的提點和鼓勵。

是你們每一位的支持,葉三才再次跨過重重障礙,走到今天的!

感謝您們!我的朋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